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洛江区开展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2020-11-10 11:4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引导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不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洛江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对河市中心幼儿园霞溪园区、马甲意绥中心幼儿园、双阳新峰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据悉,此次评估聘请福建中兴仁达教育评估有限公司参与,评估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观察、问卷调查、随机访谈、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形式进行,对照“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的指标进行全面、客观的督导评估,充分发挥管办评分离机制优势,为幼儿园今后发展指明方向。考评结果将于12月初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