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洛江区召开迎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洛江区教育局 2020-11-06 10:28 阅读人数:1

  11月4日,洛江区召开迎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动员大会,部署迎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语委会主任杨文格参加,杨文格副区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还邀请了省语委第一期语言文字专家库成员、区语委员办主任林建安作《泉州市洛江区迎接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解读。

 

  下阶段,洛江区将发挥学校教育的基础阵地作用、党政机关的带头作用、新闻媒体的示范作用、公共服务行业的窗口作用,全面提升普及语言文字水平和质量,围绕各类文明创建任务,增强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用语用字规范化水平,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区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