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泉州市鲤城区召开2020年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20-12-01 15:35 阅读人数:1

  11月13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培训会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幼儿园责任督学及相关科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参加2020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示范培训班的鲤城区幼儿园挂牌责任督学、第五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静喻作培训,传达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副总督学李迅《新时代福建基础教育与教育督导发展》的专题报告精神。专题报告要求责任督学要在教育督导中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校的督导,完善学校督导的政策和标准,引导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加强对学校“五育”工作的督导,重点关注学校党建及党建带团建队建的情况、体育音乐美术等课程开设情况及学生体育锻炼情况、劳动教育落实开展情况,为提升我省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鲤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彭耿璞强调,新时代大家要做一个有教育信仰、有教育情怀的责任督学。教育督导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业务性都很强的工作,督学们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督导过程中要按照督导流程开展督导工作,每次下园督导都要做到督导有目的、有主题;督导方式讲科学、讲实效;督导事项有标准、有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