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南安市召开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20-01-02 17:12 阅读人数:1

   12月31日,南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领导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进修校学校校长陈照星主持。 

  会上,王昭昭副市长强调:一要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教育“两项督导”工作进程;二要完善机制,树立教育督导权威;三要落实保障,提高督学工作积极性。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陈文耀主任就迎接教育工作“两项督导”泉州市级核查和省级督导评估的准备情况做了说明,并就市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同与会同志进行流。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南安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先进个人名单》和《南安市新聘任兼职督学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