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永春县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20-01-14 16:36 阅读人数:1

  1月10日,永春县召开全县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交流重点领域改革进展情况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情况。 

  会上,教育局分管副局长苏昌艺强调:一要依法办园,严格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开展保教工作,努力创造适宜幼儿发展的育人环境;二要加强对民办园的帮扶与指导,加强民办园的规范管理,规范收费行为;三要加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管理,幼儿园必须接受责任督学的监督,积极配合责任督学入园督导,对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四要做好迎接幼儿园办园行为市级督导评估复评工作,认真总结规范办园行为主要措施、特色及阶段性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幼儿园整体形象和办学质量,努力人民满意的优质幼儿教育。 

  县直幼儿园园长及分管业务副园长、乡镇中心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园长(或负责人)、九年一贯制学校分管校长及幼儿园责任督学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