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泉州市举行2019年教育督导督学(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9-08-15 18:32 阅读人数:1

  8月4日-10日,2019年泉州市教育督导督学(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36名泉州市政府督学、督导行政人员、参加第一期国家教育督导网络培训的督学督学助理(视导员),28名惠安县督学参加研修班学习。 

  本期研修班先后开设了《学校安全督导的内容与策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认识、实践、思考》《陕西省学校发展水平、素质教育、教育质量提升三轮“316工程”督导评估的实践与思考》《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信息技术促进基础教育深度变革》《学校文化特色品牌创建》《深化“管办评”分离构建新型教育评价体系——西安市第三方教育评价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七个课程,并组织学员参观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了解中国教育发展史。 

  本期研修班课程选题立足当前教育督导前沿问题,符合实际工作需要。通过专题讲授、案例解析、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教学方式,把理论充实、实践提升以及观察交流、思考感悟结合起来,帮助参训学员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全面提升了学员的教育督导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为泉州市扎实开展教育督导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