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永春县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迎市检加温会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9-11-11 18:29 阅读人数:1

                           

   日前,永春县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检加温会 

  会上,永春县副县长颜一鹏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学校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强化对迎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对迎检工作紧迫性的认识强化对迎检工作艰巨性的认识突出重点,做好迎检准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规范管理明确任务,抓好职责落实实目标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认真做好自查,要迅速行动起来,查漏拾遗,确11月底顺利通过语言文字市级督导评估。 

  会上,教育局局长陈文榜和副局长苏昌艺分别就语言文字工作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说明 

  县直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