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永春县推进“控辍保学”暨迎接市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9-08-15 18:19 阅读人数:1

  日前,永春县召开全县推进“控辍保学”工作暨迎接市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春县副县长颜一鹏指出一是做好控辍保学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国家意志;他强调要从提高站位、精准攻坚、强化措施三个方面入手来做好“控辍保学”这项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县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感,全面落实评估各项要求,要对本辖区、本系统、本部门的迎评工作做到职责到位、部署到位、督查到位;要增强紧迫感,高效推进评估工作进程,各部门、乡镇街道、各单位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迎接市、省评估督导营造浓厚氛围。 

  随后,永春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就推进“控辍保学”工作暨迎接市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在会上做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