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市教育督导组到泉州外国语学校检查督导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2019-03-07 15:27 阅读人数:1

  3月7日,市直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专项督导组一行9人在泉州市教育局王瑞钦副局长的领导下到泉州外国语学校检查工作。王贵斌校长针对学校情况做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分小组以查看资料、当面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学校财务管理、办学条件、规范招生、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安全管理、素质教育开展等六大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督导。 

  在为期一天的检查中,督导组的专家们或翻阅纸质材料了解信息,或询问学校相关人员核实数据,或走访校园,深入课堂、馆室……对学校办学行为做全面深入的检查。督导组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指导。学校表示将会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办学质量,把学校打造成更优质的民办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