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南安市举办教育“两项督导”专题培训
来源:南安市教育局 2019-01-15 15:2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有关部门、中小学(幼儿园)领导和工作人员“两项督导”业务能力,更好地完善和促进 “两项督导”各项工作,近日,南安市邀请省政府特约督学赖辉煌作“两项督导”专题培训。全市“两项督导”自评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项目组成员,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主抓“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校级领导和各中心小学具体业务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赖辉煌督学从文件依据、统计及计算方法、评估项目、指标评定说明和评估验收程序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诠释,重点对评估C级指标进行逐一讲解。赖督学的讲解专业性强,接地气,既有典型案例又有应对技巧,对助推我市“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南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文耀就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精通业务。各单位要再次熟读指标,熟悉业务,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二要精准准备。各单位要摸清底数,查找短板,精准突破难点问题;三要精心组织。各单位特别是各学校要美化环境,认真筹划迎检路线图,做到管理精细,资料规范,亮点突出。南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曹艳丽督学以自己亲身经历交流了“两项督导”实地核查工作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