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永春县组织做好省教育“两项督导”社会认可度调查工作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室 2019-01-09 09:54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两项督导”“教育强县”社会认可度调查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政教督办〔2018〕39号)精神,1月7-8日,永春县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学生家长、群众开展省教育“两项督导”社会认可度调查工作。永春县组织5个督查组下乡镇、学校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在调查过程中,各有关乡镇、学校向参与调查对象说明本次省教育“两项督导”认可度调查的意义、内容、方式和要求,并强调要求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网络问卷,确保调查结果的准确性、有效性。

  本次省教育“两项督导”社会认可度调查是福建省人民政府督导办公室委托由福建教育学院调查组统一网络发布,调查结果将作为“两项督导”评估认定的重要参考。本次省教育“两项督导”社会认可度调查旨在了解人民群众等对政府推进“两项督导”的获得感和基本评价,增强督导评估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