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三大亮点”聚焦惠安县2018年度“对镇考核”工作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室 2019-01-23 09:51 阅读人数:1
    新年伊始,按照年度安排,惠安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全县12个镇,对各镇2018年度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照指标标准查阅镇提供的资料,向辖区内校长进行核实,对各镇开展教育工作进行测评。 

    各镇在开展教育工作特点突显:一是教育管理工作机制到位,领导挂钩学校成效明显;二是社会各界捐资奖教助学氛围浓厚,教育基金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三是着力于教师队伍建设,全方位促进各级各类教育的发展,素质教育和优质均衡发展的幅度有着明显提升。 

  “对镇考核”为我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教育强县和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积极推进“五个惠安”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