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丰泽重督导研讨 促教育发展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室 2019-01-23 09:49 阅读人数:1
    近日,丰泽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分别召开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工作交流研讨会议。会上,督学们结合各自下校督导的案例进行深入交流,共享经验、共同学习,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建议;最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苏毅民传达了2018年泉州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区一年来的教育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同时提出2019年区教育督导工作思路。苏主任感谢全体责任督学能够始终尽心尽职,认真履行职责,为丰泽区的教育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同时希望每位责任督学根据挂牌学校工作实际,将督导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营造良好的督导氛围,在督导工作思路和督导工作形式上有所创新,力求学使挂牌督导工作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丰泽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地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持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深入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下大决心、花大力气不断夯实教育基础;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全区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8年,丰泽区荣获福建省首批“教育强区”,并获得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