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惠安县召开迎接省、市“两项督导”评估工作动员加温会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网 2018-10-13 11:24 阅读人数:1

   10月11日下午,惠安县教育“两项督导”工作动员加温大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镇主要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专题组组长,县教育系统校(园)长等130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宣传部许贞丽部长主持会议,县政府分管领导黄丽琼副县长作动员讲话,部署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提出了三项做法:一是精准提认识,熟悉迎检的内容和标准,清楚迎检时间和方式,了解迎检“红线”。二是对标抓迎检,迎检工作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规范管理,夯实基点;对照标准,补足弱点;科学施策,破解难点;抠细抓实,打造亮点。三是合力强保障,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问责;营造迎检氛围。把教育迎检作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上下的一件大事、要事。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硬件从实、软件从严的原则,集中时间和精力,抓前抓早、扎实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省市“两项督导”评估。县政府赖清正县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使命;二要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抓自查自纠,抓资料归整,抓氛围营造,抓亮点打造。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提出“两项督导” 迎检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把这项工作完成好。 

  此次动员加温大会对惠安县迎接“两项督导”省市评估核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做好“两项督导”接受省级督导评估和市级核查工作,推动惠安县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提速提档,为创建“教育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