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洛江区召开教育“两项督导”迎检整改工作会
来源:泉州市教育督导网 2018-09-12 11:09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教育“两项督导”迎检整改工作,9月11日,洛江区召开全区教育“两项督导”迎检整改工作会。杨文格副区长,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中小学、中心幼儿园、职业技术学校、区教师进修学校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两项督导”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题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省政府特约督学赖辉煌对《福建省“两项督导”评估标准》进行解读,省政府特约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明该围绕《实施教育“两项督导”评估提高区域教育发展水平》中的评估办法修订特点、受检要求以及迎检策略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杨文格要求,教育“两项督导”评估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必须抓住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依照标准,对照数据,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迎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摒弃消极思想和畏难情绪,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三是要协调联动,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充分认识省级迎检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合作,狠抓各项指标,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迎检验收顺利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