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惠安县接受省级“全面改薄”专项督导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7-12-04 09:07 阅读人数:1

  11月16日-17日,省“全面改薄”专项第四督导组在省政府督学王军雁的带领下莅临我县,对我县“全面改薄”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东桥中学、净东小学、小中学、埔兜小学、三乡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实地查看了2014-2017年我县“全面改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面改薄”工作规划实施进展和基本办学条件“20条底线”达标情况,并走进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馆室,查看相关档案材料,对改薄项目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

  11月17日上午,检查组对我县“全面改薄”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对改薄工作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大,成效较明显,变化较大。同时要求我县在改薄工作上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确保底线要求和时序要求,继续把改薄工作做好。副县长黄丽琼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将继续把“全面改薄”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教育惠民工程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改薄项目校舍建设,让党的惠民政策在惠安开花结果,让惠安人民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