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德化县组织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7-12-12 08:57 阅读人数:1

  根据国务院和福建省教育督导办《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91号、闽政教督办〔2017〕21号)精神,12月5日起,德化县组织相关人员分三组对全县范围内公、民办幼儿园进行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师生走访、查阅资料、检查反馈等形式,对全县公民办幼儿园的学习教育情况、制度落实情况、技术监管情况、监督管理情况、组织管理情况等五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先由县直幼儿园及各乡镇中心小学组织所辖公、民办幼儿园根据 “督查内容”开展全面自查,填写“督查登记表”,在此基础上形成自查报告后,县教育局组织分组对全县各公、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这次检查将大大加强各学校教师管理力度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风险管控,强化技术手段监管,形成常态化监管工作机制,牢固树立育人为本,把幼儿园办成幼儿快乐成长的乐园,让家长安心,群众满意,社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