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德化县召开“两项督导”工作培训会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7-11-03 16:18 阅读人数:1

  为做好“两项督导”迎评工作,德化县于10月16日下午召开“两项督导”工作培训会,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和专题组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开明就“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及备查材料收集工作进行布置、分工,实行股长负责制,要求各股室要组织学习、研究“评估标准”和“计分办法”,分析、总结2016年以来工作成效与存在不足,评出每个C级指标得分,并撰写自评内容和存在问题、整改建议,以便县教育督导室的汇总。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和亲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一是要明确任务、找准努力方向,补短板,找不足;二是要熟悉指标,明确分工,按要求汇总;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路线图;四是要加强衔接,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五是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开展自评;六要强化督查,确保上交高质量的材料;七是要尽快找出短板与不足,形成呈阅件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增强了专题组人员对“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及备查材料收集能力,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工和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