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石狮市迎接 “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泉州市级评估验收
来源:福建教育督导 2017-11-03 16:02 阅读人数:1

  9月27日,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徐昌裕主任与张小平副主任一行6人组成督导评估组,对石狮市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石狮市教育局局长周拥护、副局长陈晓东、督导室人员及责任督学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下校实地检查。

  上午,督导评估组在石狮市教育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石狮市教育局周拥护局长汇报了石狮市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情况。汇报会后,督导评估组查阅了我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 

  下午,督导评估组实地考察了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古洋小学等学校,察看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公示和凭证督学情况,了解责任督学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对学校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和课堂上课等情况进行检查,与学校领导和挂牌责任督学进行现场交流,现场查阅教育督导制度文件、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资料建设情况。 

  徐昌裕主任和评估组专家肯定了石狮市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反馈意见,要求下一步要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提高督学高级职称比例。认真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对经验的总结提炼,注重督导结果的运用,推动石狮市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