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石狮市海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19-06-19 11:18 阅读人数:1

  泉环保责改〔2019〕3号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单位名称:石狮市海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鸿山镇伍堡村伍堡集控区4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81726439717A

  法定代表人:林鹏集

  根据《福建省创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报告编号:闽创环检201906112),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2019年6月11日,我局会同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对你单位开展突击执法检查,并委托福建省创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在你单位污水处理设施法定排污口采取水样一组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你单位外排废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114mg/L,未能达到《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4287-2012)表2直接排放限值(化学需氧量≤80mg/L)要求,经深海排放管道排入泉州东部外海万金-长任海区。有《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福建省创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报告编号:闽创环检201906112)、现场采样照片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第七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的规定,责令你单位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立即停止违法排放污染物,并将改正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我局将在规定的三十日期限内,以暗查方式组织环境监测部门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复查,复查时你单位若被认定为拒不改正违法行为的,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五十九条以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国家环保部第28号部令)第十二条的规定,对你单位环境违法行为实施按日连续处罚。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或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6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