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解除泉州熙源塑胶有限公司等12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03-27 14:17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 

  根据你们提交的解除市级挂牌督办事项的申请,我局对泉州熙源塑胶有限公司等12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核查情况看,上述12家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能按照我局的督办要求完成整改。 

  经研究,同意解除泉州熙源塑胶有限公司、泉州清华礼品有限公司、泉州市美瑜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诚固建材有限公司、晋江市永和镇伯恩门窗加工厂、周伙生五金加工项目、泉州市矩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凌盛电镀有限公司、安溪县城关圣宝帝水暖加工点、福建永春建永工艺品有限公司、德化兴林瓷业有限公司、福建鼎基鞋材有限公司12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请你们加强后续监管,防止环境问题反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环保管理,规范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泉州市生态环境

202332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