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解除泉州鲤城紫江印刷制版有限公司等13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19-12-02 17:37 阅读人数:1

泉环保察〔2019〕77号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解除泉州鲤城紫江印刷制版有限公司等13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泉州开发区环境保护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根据你们提交的解除市级挂牌督办事项的申请,我局对泉州鲤城紫江印刷制版有限公司等13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核查情况看,上述13家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能按照我局的督办要求完成整改。

  经研究,同意解除泉州鲤城紫江印刷制版有限公司、泉州市三兴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泉州市永达针织机械有限公司、泉州泉港华福密胺树脂有限公司、吴光聘锌熔炼加工项目、奇发五金喷塑加工厂、林衍土电解加工点、泉州市佳凤民纸箱包装有限公司、福建安溪润盛工艺品有限公司、泉州市永春聚盛鞋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祥裕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广耀鞋材有限公司、泉州市力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13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请你们加强后续监管,防止环境问题反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环保管理,强化环境安全隐患防范,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