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解除惠安县达利彩印有限公司等9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来源:市环保局 2018-12-29 15:06 阅读人数:1
泉环保察〔2018〕133号
泉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解除惠安县达利彩印有限 公司等9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鲤城区、丰泽区、泉港区、晋江市、南安市、石狮市、惠安县、德化县环境保护局:
  根据你们提交的解除市级挂牌督办事项的申请,我局对惠安县达利彩印有限公司、邓刚林五金工艺品加工点等9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核查情况看,上述9家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能按照我局的督办要求完成整改。
  经研究,同意解除惠安县达利彩印有限公司、邓刚林五金工艺品加工点、泉州市欣涞鑫工艺品有限公司、泉州闽贵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晋江华彩印花有限公司、石狮市美思奇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冕晟包装有限公司、惠安县山川纸业商行、福建省德化真泰尔陶瓷有限公司等9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请你们加强后续监管,防止环境问题反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环保管理,强化环境安全隐患防范,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泉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2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