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解除福建泉州世佳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1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来源:市环保局 2018-11-01 16:13 阅读人数:1

泉环保察〔2018〕97号

泉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解除福建泉州世佳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1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的批复

  

泉港区、晋江市、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环境保护局,泉州开发区环境保护局:

  根据你们提交的解除市级挂牌督办事项的申请,我局对福建泉州世佳工艺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安溪县荣升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等11个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从核查情况看,上述11家市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基本能按照我局的督办要求完成整改。

  经研究,同意解除福建泉州世佳工艺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安溪县荣升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安溪县前洋村养殖污染问题、福建万家鑫轻工发展有限公司、康美镇梅魁村苏荣显机砖厂、晋江青阳街道高霞何建华五金配件加工点、福建省永春永泉实业有限公司、德化县佳村岭瓷厂、泉州市富林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南安元泽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县旭龙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1个环境问题市级挂牌督办。请你们加强后续监管,防止环境问题反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环保管理,强化环境安全隐患防范,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泉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0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