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护河积极行动 同心共建美丽东桥
来源:泉州市水利局 2018-11-18 15:10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青春护河”工作的有效开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组织引领、干部示范、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让巡河爱河护河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发展,1116日下午,市水利局、惠安县水利局、惠安县东桥镇政府联合开展了“爱河护河清河我们一起行动”河长制志愿集中大巡河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水利局牵头,对东桥镇西港溪沿岸开展了河岸垃圾清理、堤顶道路整平、河长制工作宣传单发放等活动。行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河长制爱河护河”行动,共拾捡垃圾20余袋,整平堤顶道路3公里,发放宣传单100余份,美化了西港溪,形成了全民参与,合力整治,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护河爱河清河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通过清理各类垃圾,有效改善周边环境,更好的保护两岸植被,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