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制“四进”宣传暨清新流域党建“四级联创”文艺汇演走进德化县雷峰镇蕉溪村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泉州市水利局 2018-11-12 15:01 阅读人数:1

  118日,市河长办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水利局、市龙门滩引水工程管理处、德化县河长办、德化县水利局、雷峰镇政府、雷峰镇蕉溪村,在德化县雷峰镇蕉溪村开展河长制“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社区)”宣传暨清新流域党建“四级联创”文艺巡演活动。 

 

  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王逸民、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王婷婷、德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锡培以及市龙门滩引水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颜建东、德化县各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除市水利局选送的小品《养鸭风波》、市龙门滩引水工程管理处选送的男声独唱及德化县水利局选送的舞蹈《水兵舞》、诗朗诵《戴云山下水利人》外,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闽南四句、三句半、答嘴鼓和沙画等精彩节目。 

  通过文艺汇演,进一步加大了河长制工作及建设节水型社会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河湖保护意识,掀起全民治水、护水、节水的热潮。此次文艺汇演结合清新流域党建“四级联创”活动,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引领群众破除生活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