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河长制办公室与兴业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泉州市水利局 2018-08-03 11:55 阅读人数:1

  7月30日,泉州市河长制办公室与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签订了《加强绿色金融合作,全面推进泉州市河(湖)长制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 “五个泉州”发展战略,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构建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模式,助力我市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进泉州生态环境治理,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目标共同努力。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在“十三五”期间为泉州市河(湖)长制相关项目提供绿色融资不低于100亿元,包括绿色信贷、绿色基金、绿色债券、绿色租赁、绿色信托等多元化金融服务,并予以专项资金优先支持。双方将通过高效务实的合作,在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多方面推动项目合作,共同开展河长制志愿活动、河湖巡查等公益活动。 

  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结合区域市场特色,深化合作力度,为全面推进泉州市河湖长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守护泉州市的“绿水青山”注入金融活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