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县、乡(镇、街道)防汛指挥长暨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来源:泉州市水利信息网 2017-04-10 15:32 阅读人数:1

  46日,我市举办全市县、乡(镇、街道)防汛指挥长暨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市政府杨永裕副秘书长受市政府肖汉辉副市长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傅春添局长主持培训会。会上,市水利局苏杭生、谢招南副局长分别就河长制、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南安市蓬华镇、洛江区河长制办公室分别就基层防汛防台风、河长制工作作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贯彻省、市有关精神,部署推进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各项工作,并通过经验交流,使各级防汛指挥长、河长进一步掌握防汛防台风应急工作要点、河长制业务知识和乡镇应急服务队伍组建经验。市防指各成员、市河长办各副主任、各县(市、区)防汛指挥长、水利局长、防汛办主任、各乡(镇、街道)防汛指挥长和市属防洪工程单位等 28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