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办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泉州市水利信息网 2017-06-30 15:26 阅读人数:1

   627日,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傅春添作强调部署,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王逸民作具体工作安排。

   针对下阶段河长制工作,傅春添局长强调:一要立足实际,对标找差,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围绕目标,抓住关键,重点抓好6月底前应完成的工作,同时做好下阶段工作安排。加大人力投入,进一步提高县乡(镇)河长办集中办公率;加快推进“一河一档”、水质监测点位规划和评价;加强督促协作,市河长办统筹、督查、协调各级河长办成员单位,共同推进河长制工作;建立闭环工作机制,强化通报问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勤查出清单,督查对账单”。三要创新机制,打造亮点,实施科技助力工程,典型示范工程和宣传造势工程。 

  王逸民总工程师简要回顾了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河长办重点抓好“一河一档”和水质监测规划编制、河道岸线和河岸生态保护蓝线划定、“三个全面清理”、问题督查整改和宣传引导五个方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