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河长制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南安召开
来源:泉州市水利信息网 2017-10-26 15:21 阅读人数:1

  1024,市政府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副河长肖汉辉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永裕主持会议;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傅春添通报近期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各县(市、区)政府、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河长办主任参加会议。

  肖汉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扎实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聚焦河长制创新发展,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快河长制社会化进程,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推广南安市河道管养模式,探索PPP治水模式,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河流治理保护机制;要紧扣目标节点,对标找差,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考核,对单验收,挂账销号,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要给予追责问责;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政策支持,构建新年度河长制综合治理格局。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安市河流管养中心,观看了泉州市河长制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南安市购买社会服务创新河道“巡查管养”模式的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