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鲤2022-1号等9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有关事项的补充说明
2022-05-26 16:19 阅读人数:1

鉴于《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鲤2022-1号等9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泉自然资告字〔20221号)发布后,较多开发商咨询关于竞买资格确认及达到最高限价后具体摇号方案的问题,现就相关问题,统一补充说明如下:

一、竞买资格确认

(一)关于“实控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或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竞买人,不得参与同一地块的竞买”的条款,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以“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与同一地块的竞买”为标准认定竞买人资格。

(二)对于出现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报名参与同一地块竞买,该类竞买人的竞买资格将按照各竞买人提交完整报名材料的先后顺序确定。经审查,最先提交完整报名材料(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且符合申请条件)的竞买人享有竞买资格;同时递交完整报名材料且确定符合申请条件的,以保证金交纳时间在前的确定享有竞买资格。最终确定享有竞买资格的竞买人将发给《竞买资格确认书》,确认书一经发出,其余竞买人均不享有竞买资格。

二、摇号方案

(一)摇号方式

本次土地出让如溢价率达到稳控预案设定的最高值则采用手动摇号,摇号过程由福建省泉州市通淮公证处监督公证;摇号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处理。

(二)摇号规则

1.报名人数在100家(含100家)以内的,首先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竞买人对应的号球,记录人做好相关记录。所有确定好的号球将统一放进摇号机进行摇号,摇号机只摇一轮,产生的号球所对应的竞买人即为成交人。

2.报名人数在100家以上的,则球数量根据报名数量按需配置,分别摇出百位数、十位数、个位数。如百位数摇取号码为“2”,十位数摇取号码为“3”,个位数摇取号码为“9”,则竞买标志牌为“239”的报名人为成交人,以此类推。

3.摇出的号码不在竞买标志牌号范围或属于废号情况(废号情况应于摇号前提交公证处报备),则为无效号码。

4.摇号过程当中,摇出的球必须落入卡槽才有效。

5.摇出号码由拍卖主持人当场公布,摇号的结果现场公开。

6.摇号过程中出现停电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摇号过程暂停,等情况允许后重新组织摇号。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