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资委关于泉州交发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5年发展规划的批复
来源:市国资委发改科 2021-03-16 21:30 阅读人数:1

泉州交发集团: 

  2021年第3次委务会研究,原则同意你司编制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现就你司呈报的《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1-2025年发展规划的请示》(泉交发〔202124)批复如下: 

  1原则同意你司十四五发展规划。 

  2请你司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围绕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路径、保障措施等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结合年度经营目标,转化为可量化、可考核的发展目标,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规划实施后要适时开展中期评估。 

                

                                                      泉州市国资委 

                                                      2021316 

   

  附件:泉州市国资委关于泉州交发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5年发展规划的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