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顺利完成泉州市对外加工装配管理服务公司改制划转交接工作
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12-09 15:49 阅读人数:1

  124日,市对外加工装配管理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对外加工公司)划归城建集团的交接工作顺利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粘学清,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城建集团总会计师黄冬青及对外加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接仪式。 

  黄冬青表示欢迎对外加工公司加入城建集团大家庭,并对交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效融合。对外加工装配公司并入集团后,要以崭新姿态高效融入集团大集体,城建集团将会切实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共同协助对外加工公司解决企业发展和员工关心的切身问题,让员工充分感受改制划转后提质提效带来的成果。二是平稳推进。对外加工公司要严格按照市委编委关于对外加工公司转企改制方案批复的文件精神,有序推进转企改制工作,城建集团将做好资产、人员、业务的交接和维稳工作,确保移交期间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三是长远发展。对外加工公司划转到集团后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市场思维、主动出击,努力向市场拓展业务、增加效益,做强做大企业实体,城建集团将抓紧提出对外加工公司改制划转后发展思路,近期平稳交接、规范管理,远期做大做强集团对外贸易板块,打造城建外贸品牌。 

  刘海祥对改制划转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城建集团要认真配合市商务局按照上级有关批复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交接工作,做到无缝对接。二是对外加工公司在交接中要做到队伍、思想、业务稳定,确保业务不断、思想不乱,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进行。三是改制划转工作要讲纪律、守规矩,营造廉洁自律氛围,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粘学清对对外加工公司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对外加工公司要努力发扬传统、竭力提升效益、聚力做大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对外加工公司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