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国资委 2020-10-22 16:15 阅读人数:1

   

  1021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汪亚彬、林鹏,纳入整合范围的中泉(集团)公司、泉州轻工工艺、泉州五矿集团、华福公司、桐城公司五家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劲松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属国有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有关要求,刘海祥宣布整合重组方案,汪亚彬宣读整合重组纪律要求,林鹏部署清产核资工作。与会人员就整合重组方案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劲松强调,此次整合重组有利于调整优化市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提高国有资本形态转换,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对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的认识,确保整合重组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顾大局守纪律;三要扎实做好清产核资等基础性工作;四要做好员工的沟通解释工作,维护队伍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