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各类奖项的通知
来源:市文旅局 2019-01-23 10:24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圆满结束。本届会演集中展示了我市三年来舞台艺术创作的成果与风貌。为表彰先进,激励各艺术表演团体和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继承发展,创新创造,经专家评选推荐,我局研究决定,对本届会演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相关奖项。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把获得的荣誉当作前进的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文广新系统和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时间节点,加强艺术创作生产,持续实施文化惠民,不断提升文化艺术水准,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人才,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泉州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获奖名单.doc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