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命名第八批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决定
来源:市文广新局 2018-10-12 10:25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文体新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根据《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管理暂行规定》和《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第八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泉文广新[2018]195号),由文化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文体新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初审推荐,经对入围企业考察核实、复审和公示,决定命名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为第八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希望获评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创新生产经营机制,生产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为推动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八批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doc

   

   

  

                                                                                                  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