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查看2020年市级全民健身设施申报项目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4-21 16:10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对全市申报的2020年中心城区全民健身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进行查看。 

  2020年,中心城区全民健身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已列入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将在中心市区新安装10座多功能运动场和8座全民健身驿站。2月份以来,泉州市体育局下发实施方案,并按照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文体旅局推荐项目建设名单进行汇总。 

  查看中,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各个项目申报现场逐一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项目申报场地不能属于耕地林地、无规划建设其他项目、场地面积达到要求、相关申报材料等是否齐全进行详细检查。 

  十三五期间,为了解决老百姓健身去哪儿问题,市体育局积极对接省级全民健身设施项目建设落户我市,加大市、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网络体系的建设。20182019年市级共新建全民健身设施项目170项,市级财政投入2360万元。其中,新建120条全民健身路径、新建多功能运动场30座、农村老年体育活动中心20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