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查看2020年省级全民健身设施申报项目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4-03 16:18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对全市申报的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设施项目进行查看。 

  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设施项目为全民健身中心、智慧体育公园和笼式足球场。2月份以来,泉州市体育局下发实施方案,并按照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推荐项目建设名单进行汇总。 

  查看中,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各县(市、区)项目申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项目申报场地不能属于耕地林地、无规划建设其他项目、场地面积达到要求、相关规划材料等是否齐全进行详细检查。 

  十三五期间,为了解决老百姓健身去哪儿问题,市体育局积极对接省级全民健身设施项目建设落户我市,加大市、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网络体系的建设。2018年、2019年,市体育局共争取全民健身运动建设项目57项总投资1956万元,其中2018年泉州市承建14座多功能运动场、6座室内健身房、8座笼式足球场和3座门球场,总投资977万元;2019年泉州市承建12座多功能运动场、4座笼式篮球场、7座笼式足球场和3座门球场,总投资97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