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武术比赛场馆明年2月投用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30 16:03 阅读人数:1

                        

                                   晋江职业中专学校体育馆效果图 (资料图片) 

  从晋江职业中专学校获悉,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武术项目的比赛场馆,晋江职业中专学校体育馆主馆正在进行二次装修,预计2020年2月前可投用。

  据了解,晋江职业中专学校体育馆于2017年年初开工,分为主馆和副馆,工程建设预计投入资金4500万元。主馆建筑面积5387平方米,副馆建筑面积368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可容纳观众1200多名。其中,主馆将作为世中运武术项目的比赛场馆,副馆则作为运动员赛前热身和训练的场馆。两馆之间采用连廊的方式进行“串接”,别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主馆正进行二次装修,副馆正在进行基础建设。”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体育馆除了用于承接世中运的部分比赛外,今后将对学校师生开放,进一步满足师生的日常运动需求,并承办省内中职学校的一些体育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