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比赛场馆晋江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年底将完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23 16:44 阅读人数:1

                           

                                          晋江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效果图 

  作为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晋江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建设工程正按时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据了解,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总占地面积为8400.03平方米,其中,体育馆7703.89平方米,体育馆附属楼696.14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观众2000名。“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作为世中运的比赛场馆,按照场馆建设部的初步安排,将作为篮球比赛场馆,或者艺术体操的场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有一个热身、训练的场所。”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建成后,除了用于承接世中运部分比赛项目外,也将对学校师生开放,进一步满足师生的日常运动需求,更好地发挥场馆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