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上演!泉州3月公益性文艺演出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04 15:38 阅读人数:1

  本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好戏连台,南音、梨园戏、木偶、高甲戏、闽南民间歌舞等均有好戏上演。

  3日、10日、15日、17日、22日、24日、29日、31日晚上7点30分,南音艺苑将举行南音演出。

  昨晚7点30分,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带来的传统剧目《朱寿昌》在梨园古典剧院上演。今晚以及17日、30日、31日晚上,该中心还将继续献上传统折子戏专场和《王魁》等梨园戏剧目。

  9日和16日晚上7点30分,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多场折子戏。《小沙弥下山》《青春梦》《花好月圆》等众多提线木偶戏经典剧目和创新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喜欢高甲戏的戏迷也有眼福了。8日、9日、15日和16日,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市区高甲剧场表演《高甲·打城小戏专场》《三请樊梨花》《凤仪亭》等。

  昨晚,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古厝娶亲》。该中心还将于10日和17日晚上7点30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综合晚会》和《闽南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