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赛在泉州举行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6-26 16:00 阅读人数:1

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仑苍风行钓具杯第五届钓王系列赛(南安站)淡水钓比赛,621日在南安英都英山垂钓中心举行。

本站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钓鱼协会主办,南安市仑苍风行渔具店、英山垂钓中心承办,南安市钓鱼协会、南安市仑苍风行垂钓俱乐部协办。这是今年福建省钓王系列赛第二站,共有106名钓友冒雨参赛。

比赛分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和4.5米手竿钓混养鱼重量赛两场。比赛一拉开战幕,混养鱼池就出现激动人心的场面,水面上到处是鱼,且索食积极,打浮的钓友频频挥竿,收获颇丰;而对象鱼池的钓况,找到钓法者单场能够钓获数十尾,单场最多129尾,只钓获一二十尾的也不少。

经过4场的紧张较量,来自南平顺昌的赖文强以总积分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这是他今年在该钓场连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两名漳州钓友陈银海、刘杰锋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总积分列前22名的钓友获得奖励。

据介绍,福建省第五届钓王系列赛共进行5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泉州地区将承办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