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组笼式足球赛举行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6-25 15:51 阅读人数:1

622日—624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组笼式足球比赛暨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市笼式足球比赛在泉州华侨大学五人制足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是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泉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为增加全民参与性,让普通百姓能够通过市运会的平台参与竞技比赛,分享体育竞赛带来的乐趣,进一步推进各县(市、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本届市运会在往届青少组、行业组的基础上增设了群众组比赛。

通过本次群众组笼式足球比赛推动泉州足球运动发展,成为弘扬足球文化、传承足球精神、推动足球事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这项比赛最大限度鼓励全民参与,突出群众性,除了现役、退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外,凡符合条件的泉州籍居民均可参赛。

此次比赛,由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期3天,采取杯赛形式,先分小组比赛,再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冠军队伍。

获奖名次如下:

一等奖

晋江市代表队;

石狮市代表队;

丰泽区代表队;

二等奖

惠安县代表队;

南安市代表队;

德化县代表队;

鲤城区代表队;

三等奖

泉港区代表队;

洛江区代表队;

安溪县代表队;

永春县代表队;

台商投资区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