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钓王系列赛总决赛泉州钓手首夺冠
2018-12-18 15:57 阅读人数:1

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久溢杯”第四届省钓王系列赛总决赛1216日在晋江凤山生态园落下帷,泉州钓手林华阳夺得冠军,成为新一届福建省钓王。

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久溢杯”第四届省钓王系列赛共设8场分站赛,参加4场分站赛且积分前130名的钓手获得总决赛的资格。 

总决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钓鱼协会主办,南安市仑苍风行渔具店承办,比赛统一采用由马焱精品饵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公饵,118名钓手参加了两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和两场4.5手竿钓混养鱼重量赛的角逐。 

泉州钓手林华阳在首场仅获得10.5分的不利情况下,后三场奋起直追,分别夺得2分、2分和1分,以总分15.5分的成绩,后来居上,夺得冠军。这也是泉州钓手在目前已举行的4届福建省钓王系列赛决决赛中,首次夺得冠军。林华阳曾夺得泉州市手竿钓王赛冠军和2008年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冠军,此次再夺得福建省钓王称号,将全国、全省、全市冠军揽于一身。 

肖明轲、刘杰锋、黄福龙、张吉磊、陈伟分别获得第二至和六名,共有24名优胜选手获得奖励。福建省钓鱼协会、福州久溢·久旺渔具有限公司、南安市仑苍风行渔具店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