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0-24 17:18 阅读人数:1

  20日晚,“2018第三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德济门遗址和天后宫之间广场举行,报名通道随之开启。启动仪式上,3D全息技术重现宋元时期德济门胜景,引得市民惊叹连连。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21日20时,已有上万人报名。 

  启动仪式上,“2018第三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报名正式启动,10月20日20:30开始报名,10月27日24:00报名截止,摇号日期为10月30日。 

  今年报名前,想要报名的“徒步勇士”需要回答10道关于泉州海丝古城的问题,回答正确3道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充分体现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的文化旅游人群定位。

  本届古城徒步共有4条路线:爱的路线(LOVE LINE,6公里),团队人数最低要求2-6人,报名年龄不受限制,每队至少含有一名残障人士或儿童或老人,每名残障人士或儿童或老人必须由至少一位随行监护队员陪伴;另有古城路线(15公里)、经典路线(30公里)、挑战路线(5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报名队伍中省外队员占50%以上,团队可参加两次摇号。这是为了鼓励更多外地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感受泉州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特针对外省人员比例占50%以上的团队进行优先摇号,摇号名额1000人。外省人员比例占50%以上的团队人数未超1000人,则直通参与活动,若超过则先进行摇号,未中签的团队再次参与其他名额摇号。

  今年的报名系统已与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绑定。组委会提醒报名者要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有效报名的证件类型为: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身份证、回乡证、护照等。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由组委会统一购买保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