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盛路仑苍段同安溪连接线工程获建设资金133.72万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23 16:28 阅读人数:1

  近日,为保障南安市仑苍段同安溪连接线项目建设,南安市财政局下拨首期资金133.72万元。

  泉州网9月23日讯 (记者王了 通讯员许双全)近日,为保障南安市仑苍段同安溪连接线项目建设,南安市财政局下拨首期资金133.72万元。

  仑苍段同安溪连接线原是20世纪90年代建成的村路,路面多处破损、路宽仅有6米,下雨天更是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十分不方便。为促进南安市与安溪县交界乡村振兴交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解决群众出行安全,经南安市发改局研究立项对两县交界茂盛路仑苍段同安溪连接线进行改建,项目总投资390万元,道路全长154.869米,红线宽度32—50米,双向六车道,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该路段建成通车后能够减少国道G358线交通压力,茂盛路交通枢纽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仑苍镇域溪北片区经济活力也能得到进一步盘活,对南安和安溪两地周边乡镇经济发展和重要工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将起到积极作用。”仑苍镇副镇长洪荣杉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