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统计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2020-07-29 09:09 阅读人数:1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1.35万元,比年初预算的2万元下降32.5%。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全年安排本部门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部门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主要是本年无因公出国(境)活动安排。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维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公务用车改革,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2019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主要是:公务用车改革,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 

  公务用车运维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公务用车改革,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截至20191231,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1.35万元,比年初预算的2万元下降32.5%。主要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累计接待19批次、15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