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2019-10-18 15:19 阅读人数:1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9年预算安排0万元,将根据实际发生数再给予追加预算。主要用于单位干部公务出国(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尚无公务出国(境)安排,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因公出国(境)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人数、批次。 

  (二)公务接待费  

  2019年预算安排10万元。主要用于上级、系统及兄弟单位调研、检查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相比支出增长42.86%,主要原因是:本部门因机构改革,相关业务职能增加,工业稳增长任务繁重,各级调研指导接待活动增加。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严控接待次数、人数,严控公务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9年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公车运行费0万元,公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执行公务车改革,已将相关车辆进行处置,无保留公务车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运行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