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1-9月“三公”经费统计表
2018-11-09 23:4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农业局1-9月“三公”经费统计表
序号 统计项目 2018年度预算安排 2018年1-9月累计发生数 2017年同期发生数
合计 其中:财政拨款数 合计 其中:财政拨款数 合计 其中:财政拨款数
1 公务接待费用(万元) 10 10 1.06 1.06 1.82 1.82
2 公款出国(境)费用(万元) 3 3        
其中:因公出国(境)培训费用(万元)            
3 车辆购置费用(万元) 0 0        
4 车辆运行经费(万元) 44.3 44.3 9.87 9.87 16.47 16.47
科目说明:              
1公务接待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7,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因公出国(境)费用: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2,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其中,因公出国(境)培训费用:即因公出国(境)费用项目中的培训费,不计入第6培训费中。包括因公短期出国(境)培训和中长期出国(境)培训开支的培训费、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和其他费用。
3公务用车购置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17,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编码302-31,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