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来源:泉州市工商局 2018-10-30 10:20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的通知》(泉财指标〔20181号)的批复,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增长)0%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预算安排28.6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其他省、市工商系统来往客人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预算相比支出下降7.1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从严控制接待规模和陪同人员。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8年预算安排15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 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公务车辆有关规定,从严控制公务用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